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想念

又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刻,
睡不着的确是一种煎熬...

弟弟的脸真的不能说忘就忘,
他始终是我最疼爱最重要的家人...

"如果不能忘记的话,那就继续想念吧!"
这句话说起来容易,要做却很困难...

怎么可能会忘记一个那么重要的人呢?
但是想念也让自己痛苦...
想念一个不可能再见到的人...
每一次想念都让自己觉得痛苦...

一万个为什么浮现在脑海里,
却得不到解答...

明知道是事实,
却一直奢望这一切都是梦...

弟弟的脸总是那么的开朗,
一些小事情就可以让他开心一整天...
我一直以为只要带给他幸福快乐的日子就够了...

我想真正给别人带来幸福快乐的日子的人,
应该是弟弟...
弟弟都是一直让我感到骄傲的人...
每次提起弟弟,
我都是最开心的.............

没有了弟弟,
我发现不再有事情让我感到骄傲,
所有的事情都是平凡不过的小事情...

我很想每一天想念弟弟一百遍一千遍,
我没有那个勇气...

我很想彻彻底底地忘掉他,
我也没有那个勇气...

我真的很想知道弟弟现在在哪里在做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