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空荡荡

空荡荡的家里,空荡荡的生活...
所有的事情都变得沉闷无趣...
生命里少了某某一个人,所有的一切都变得不一样...

弟弟离开了差不多2个礼拜,所有的一切都变了...
每天起床一睁开眼,我房间里空荡荡...
打开弟弟的衣橱,里面什么都没有...
电脑台前,没有弟弟开过的痕迹...
浴室里,弟弟的牙刷毛巾全都没了...

家里面,所有关于弟弟的东西全都消失了...
就好像他没有存在过...
这种感觉好真实却又像在做梦...

好希望第二天睡醒时,一睁开眼会像以前一样...
在房间里可以听到弟弟骂人的声音,
在房间里可以听到弟弟在外面听歌,
在房间里可以看到弟弟还在睡觉...

弟弟常常等我,
会等我放工...
会等我放学...
会等我吃饭...
等我起床...
会等我一起睡觉...
等我回家...

写了这么多才发现,
弟弟常常都在等我...
他不会特地叫我回家特地叫我陪他睡觉...
他通常都是默默地坐在我身边,
直到我累了,
才和他一起进房间睡觉...

弟弟从来不会顶我的嘴,甚至有点怕我...
怕我生气,
怕我骂他,
怕我不理他...

弟弟很听我的话...
也很少发我的脾气...

平常他最喜欢玩电脑,
可是他每次看见我起床,会主动把电脑让我玩...
不然就特地帮我开电脑叫我玩...

当我坐在电脑面前时,
他很懂事,很少会要我把电脑让他...
因为他知道我要玩,所以才告诉我他不想玩...

一看见我用电话上网,
他就快快爬去开电脑,
因为他要上fb和我聊天...

他最喜欢在我的post里留言,
不然就是在我wall post里写字给我,
反正就是要我回他...

弟弟知道我喜欢哪个韩国团体,
在报纸上看见也会很开心拿给我看...
弟弟也知道我喜欢听什么歌,
平常他也听着我喜欢听的歌...

弟弟也很喜欢看pps,youtube,玩online game...
他喜欢的东西可多呢!

可惜的是,他没有说过他最喜欢的人是我...



少了他,

生活还有什么意义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