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寂寞

弟弟不在了....
夜晚更显得寂寞,显得安静...

朋友,我多得是...
只是,知心的我没有...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性格越来越奇怪,
说真的,我不太喜欢交朋友了...
没人约叫可怜,有人约不要出应该就叫犯贱吧...
现在搞得都很少人约了...
是我自己的问题...

其实这些都不重要,
一向来我都不喜欢把心事告诉别人...
想想,其实我不需要别人的安慰...
安慰的话我比任何人都会说,
安慰的话,我却听不进...

以前,我把友谊看得很重...
很多事情因为自己看得太重都忽略掉了...
可能是周围的人都不一样,不像当年我遇到的爱玩单纯...
我看透了,也就这样让它过去...

我能明白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笑话,
可是我也希望别人能明白,
其实有时候你们自己说话也没有好听到去哪里...
我告诉自己朋友一场,
没必要把你们的笑话看得太认真...

话中有话我听得出来,
在背后说的话我也知道...
是朋友的话就不用太计较吧?
你在忍别人的时候,别人也在忍你...

我从来没有想过要计较,
倒是我自己被计较起来,
还要从遥远的以前开始算起...

就连自己完全没有记忆的话也会一件一件和你算...
只想着自己被所谓的笑话hurt到,
你想过我也会hurt到吗?

你不知道吧?
因为你从来不知道自己做过什么事说过什么话,
那是因为我都静静当作是你无心的嘴误...

当你一件一件翻出来说的时候,
我就知道你是不是朋友的...
表面对你好只是做人的道理,
私底下,就别想太多了...

真希望你能知道,
当你口口声声说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拿这种事情开玩笑的时候,
也请你想想自己有没有在不知道的情况下拿别人介意的事来讲吧...

我不介意你在我背后讲什么,那是你的自由...
你说过什么伤我的话我可以不计较,
我对每一段友谊都是真心的...

就算是自己被别人讲得要死,
以前听过那些难听的话我都只字不提,
因为那时我们是朋友,
不管有心还是没心,
我都可以不计较.... =)

这件事,从此告一段落.... 

一直以来我都很介意这件事,
 我心想,为什么有这种事发生?

这些想法一直在我弟弟离开后消失...
家人,毕竟才是那个愿意接受你一切的人...
至于其他人,也只是看看他们的忍耐度到哪里罢了...
口口声声说算了,其实心里已经暗暗记住了...

每一个夜晚,望着同一个地方...
而那个地方,每一晚都是空的...

不管怎样,
弟弟不在已经是事实了...
这个事实再怎么难接受还是要接受...

夜晚,才是我最难熬的时候...
所有的回忆涌上来,
这些都不是我要的回忆...

其实我一点都不想记起弟弟的一切,
比起不想记起这些回忆,
我更害怕忘记了他...

因为我发现,
以前和弟弟的记忆都很模糊...
和弟弟生活在一起最久,
有很多事反而是妹妹比我记得...
里面有好多好多我和弟弟的回忆啊...

没有了弟弟,
我更寂寞了...

2 comments:

  1. 你还是有很多真心的朋友的
    只是大家分开了
    都少联络了
    但不代表没有了

    寂寞的时候..就calling 我们咯:D
    爱你的munyee~~❤

    ReplyDelete
  2. 还好啦...
    真心的要算还真算不出来...
    少联络了,知道的事也不多...
    还是自己一个人好,
    不用看脸色做人,有不用在背后给人捅...
    family day 见啦...
    快到了咯... XD

    ReplyDelete